在這裡我想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在底特律地區自行報稅的


我在美國很多地方都有置產也都繳過不動產稅(property tax),雖然每個州的規定不盡相同,但只要簡單做點功課,其實是非常簡單的

照著這幾個步驟做就可以簡單地自行報稅

也不用付給物管公司$50美金的代繳稅手續費

 

首先點擊這個網址

https://is.bsasoftware.com/BSA.IS/default.aspx

並請點擊 Pay My Taxs

 

1  

 

第二步

在search的地方點入你的城市,如果買黑人區就是detroit,白人區可能是West land或哪個City

 2

 

 

 

 

第三步

用名字或街道地址查詢

 3

 

第四步

找到自己的房子並點擊進入

 

 4

 

第五步

點擊Pay Summer Taxs(or Winter Tax)

接下來再輸入自己的信用卡資料即可嘍

 

 5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抱怨Stellez星富收這筆50美元代繳稅費用很貴其實我也覺得不便宜所以在Stellez星富第一次幫我報稅的時候,我就有查過在底特律如何自行報稅,簡單詢問過之後就選擇自行繳納了

 

Stellez星富報完稅會把所有網路報稅的流程及步驟用營幕拍照的方式寄給我所以我自己報起稅來也很簡單,我在美國是沒有一家物業管理公司會幫我做到這麼仔細的


但是這些在網路上抱怨的人似乎從來沒有想過要怎麼自己報稅也不會去查詢(搞不好連代繳稅的email都沒打開來看過)倒是把不少時間都花在抱怨上其實在網路上抱怨的時間已經很簡單可以做好自行報稅了


當初我在跟Stellez星富買房子的時候簽了一個 US Tax service agreement,代客繳稅的服務表上面就有自行繳稅的選項

I/we hereby choose to pay my own property tax online by accessing to the website
https://is.bsasoftware.com/BSA.IS/default.aspx I/we shall take all the responsibilities of the other tax issues.
If not signed back, it is considered this option is chosen by the property owner.
(我們)在此決定自行上網繳納房屋稅並自行負責所有其他與稅務有關的事務

公正說一句話

就我的理解

Stellez星富沒有強迫房東要付這個費用都是讓房東自行選擇是否需要這項服務

這就好像你去汽車美容如果覺得貴可以自己洗但有些人又要別人幫你洗卻又一直抱怨收費很貴

在抱怨的同時也去想一想能為自己的投資負責什麼事吧

 

之後還會陸陸續續po一些我自己在投資美國房地產的經驗及注意事項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