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閒著沒事在跟其他朋友聊天他也買了很多間底特律的房子有白人區有黑人區又聊到了有人在網路上抱怨Stellez的事情


有一個議題很有趣就是有幾個房東認為Stellez修繕的帳單有灌水保險也無法理賠

為什麼會說這個議題很有趣呢
因為我的朋友很倒霉,他的黑人區房子剛好就是因為租客不繳房租要趨逐租客被卻被租客惡意破壞房子的房東之一
但是他的保險金卻是幾乎全額理賠下來

 

Stellez給我朋友的修繕明細 一(他請客服簡單加上些中文翻譯)

 01  

Stellez給的修繕明細 二

 02

總共修了 USD 18,313

 

後來Stellez去幫她申請了保險

 

下面是保單

 03

 

 

下面是理賠明細

 04

 

Stellez開出的修繕清單報價總額是 USD 18,313

保險公司估是USD21,065

 

最後我朋友是拿到扣完折舊共 USD12,813的理賠金Stellez(因為要扣除5000自付額,像車險一樣)


跟網路上說的Stellez的保險理賠金不會下來好像不太一樣

有人說Stellez管理的很爛都沒在管理,如果都沒在管理就不會幫我朋友申請保險賠償了

我朋友在當初申請理賠時跟Stellez要保險申請文件,後來保險金額就直接下來了…,stellez

 


但是另外一個朋友跟他修繕的金額一樣理賠金卻只下來USD4000左右

我就去看了一下保單的內容以及修繕的內容,才發現原來保險金理賠的多寡是由保險公司主觀認定物業管理公司負責開出修繕報價表有些更新物品保險公司不會認定它是理賠項目

例如如果你的新窗戶被房客破壞了那麼保險公司就會賠你新窗戶的價格但如果你本來就是舊窗戶這一次的修繕順便換了新的窗戶保險公司就不會賠你新窗戶的錢而是會賠你修窗戶的錢

所以聽到有一些人說保險理賠金不會下來是因為修繕金額裡面有被Stellez灌水
那我只能說...這些人應該是好好做點功課


之前我有一個美國的朋友因為房子被車子撞進蠻扯的一件事不在底特律),修了一萬九千多美金保險公司只願意理賠九千多美金後來是花錢打官司保險公司才願意賠一萬五千多美金

保險公司的理賠原則其實是能不賠就盡量不賠的,所以Stellez帳單灌水其實有點牽強
我自己買的黑人區也有修繕過有仔細看過Stellez給的估價清單也問過他們的報價流程

所以我自己跟Stellez買了底特律的房子,至今我還是對他們很放心


只能說Stellez比較會做事比較不會宣傳stellez

 

文章有點長了,下一篇待續嘍~(我在底特律買房的修繕經驗談)

arrow
arrow

    T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